🐻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慎!!】杀死山治

卡香/索香索/娜香/维香/琳香

 @白桃兄贵   @温西 

大型黑化修罗场,邪恶、丑陋、残忍的爱,就是美人给人一种将其毁灭的欲望吧。人们很惋惜他不会成为独属于一个人的骑士。很喜欢的主题但是只有卡香和维香的画得比较喜欢……  美人杀美人,整成东方列车谋杀案那样的,一人一下。


顺便祝藻先生生日快乐!


来自山治后妈协会(不是),处处吻一直拖着没画,杀他的就很爽地画完了,既然这样就不吻了……


卡莉法是指枪,索隆用刀,维奥莱特下毒,娜美钉进钉子,布琳一枪记忆清除(物理)。歌词是Nightwish《wish i had an angel》,bless是不是可以在这里当赞美之类讲呢,山治君最后赞颂一次美人赐予的死亡也未尝不可。

Last dance, first kiss

Your touch, my bless

Beauty always comes with dark thoughts


然后路奇悲伤地鲨了卡莉法,“你为什么杀他不杀我”这种(不是哈哈哈哈   
这么想着真的嫉妒了起来,被卡女士鲨掉多好……

————

还是修罗场好。我想要的不管是卡香x索香还是卡路x卡香,都是山治在受苦嘛……前者是夹在两个抖s中间(卡:我不是三,是1),后者的话山治和路奇打架真的很好笑。


评论(68)
热度(283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