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特别喜欢山治那一张,我卡姐也很好。还是大头最爽! @白桃兄贵 

相当于牛仔系列定妆照,没有上颜料的话就黑白的。路飞娜美的形象是按照牛仔手办来的

卡路就是一起睡觉的好朋友, 我嗑cp基本默认是友情,特别是本命卡莉法x路奇,莫得爱情也不妨碍搞hs啦❤

宾弗是我眼中最爱情的……相似的经历让两人产生共鸣就很带感!爱情和友情之间有啥区别啊,爱情更盲目 、冲动、非你不可吗?

不结婚是我个人的观念而已,觉得天性爱好自由就挺好,而且我现在好喜欢be哈哈哈

评论(52)
热度(9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