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纹身师乌索普、马尔科和卡莉法。
(小乌生日我没忘(这次我真的不人渣),只是发得晚了反正他又看不到,艺术家小乌本来是想画四发:雕塑师,纹身师,画家,音乐家,来日方长明年继续。小乌讲的在巨大金鱼屎之岛上的冒险令人记忆犹新)
金&黑在一块就是很搭对不对,所以卡姐考虑一下我8
这个马哥像按摩黑店的…………其实总觉得胸口的纹身非常那个啊,马尔科加布拉卡塔库栗罗,啧,op有没有哪个姐也来一个


"Wenn das Blut die Tinte küsst
当血液与墨水相吻
Wenn der Schmerz das Fleisch umarmt
当疼痛拥抱着血肉
Ich zeige meine Haut
我展示出我的皮肤
Bilder, die mir so vertraut
这让我信仰的图案
Aus der Nadel blaue Flut
来自针中的蓝色洪流
In den Poren kocht das Blut
沸腾了毛孔中的血液
Wer schön sein muss, der will auch leiden
谁需要变得美丽,那么也得忍受痛苦
Und auch der Tod kann uns nicht scheiden
即便是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Rammstein的《TATTOO》


路奇可能是听说去水之都要卧底好久,作为船工还要脱衣服,就纹一个呗,是想到转学开始做不良少年的梗。(那时卡是短发,可我不喜欢她短发,只有寸头可以)

一直有个中二的梦想就是学习做纹身师,但是好难啊2333,我就没有艺术细胞。不过做实验课手术时感觉有一点自信就是手够稳

评论(37)
热度(17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