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卡路】不完全一百问

写得比较神经病,我这种菜鸡产的不是粮是垃圾,可是作为脑残粉就觉得每个字都很可爱😕😕 还想整朋友版的黄绿,不过很多太太写过黄绿吧我懒得了

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路:朋友。
 卡:好朋友。
 路:生死之交。

4 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卡:非常随和。认真工作。可以很温柔。(全是假的)
 路:坚定。

5 对方的性格?
 卡:我赞赏他的正义。
 路:志向相同。
 (是性格啦。)
 路:她缺心眼。
 卡:他死脑筋。
 (剧情里缺心眼是娜美说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路:22年前,冠昊岛。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卡(笑):很厉害的哥哥。
 路:漂亮的小孩。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卡:强大。
 路:可爱。
 卡:?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卡:不讨厌。
 路:工作有疏忽。
 卡:对不起。
 卡:改答案了,我讨厌他太过严肃。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卡:不然呢,叫我宝贝吧。
 路:叫我路奇就好。

null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卡:豹子。
 路:长颈鹿。
 卡:??
 路(笑):猫或者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卡:衣服,还有哈多利的。
 路:……口红
 卡:倒是送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卡:要路奇。
 路:?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卡:他死脑筋
 路:她缺心眼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卡:去找他就好。礼物也要买的。
 路:让她休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卡:没有人。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卡:还行。
 路:一般。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卡:不。
 路:不。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卡:奖金取消。
 路:……我不想说
 卡:嗯哼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卡:我不想换搭档。
 路:好。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路:你要努力才行。
 卡:好。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卡:你这是性/骚/扰。
 路:她一直是性感的。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卡:出任务杀人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卡:杀人。
 路:行。

39 曾经吵架么?
 卡:吵,必然是我输。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路:是她出错了。
 卡:你说的都对。

41 之后如何和好?
 路:普通地和好。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卡:玫瑰。豹子的花纹也挺像花瓣。
 路: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卡&路:有吗?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路:公开透明的同事关系。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友)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卡:可以呀。
 路:可以。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卡:真是无礼。
 路:不必区别。
 路:卡莉法,也许这才刚开始。
 卡:好厉害的见闻色。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卡:因为喜欢。
 路:嗯。

54 初次H的地点?
 卡:冠昊。

55 当时的感觉?
 卡:有点冷。
 路:她很奇妙。很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卡&路:很漂亮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卡:忘了。
 路:‘路奇我渴了’‘自己去喝’
 卡:…当时你有生气吗?
 路:没有。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热/辣/滚/烫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消音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卡:耳朵。
 路:消音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路:很漂亮。
 卡:啊,像只可爱的大猫。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卡:路奇的办公室(cp0)。
 路:不可以。
 卡:那元帅的办公室。
 路:行。(赤犬:???滚啊孽障)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卡:前,或者随时。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卡:还没有恋人呢。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卡:随便。
 路:都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卡:??天,那是怎样的场面啊。我会保护他的。
 路:杀了他。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卡&路: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卡:他恐怕没有其他这样的朋友,不过我可以。
 路:行你可以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卡:擅长。
 路:擅长。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卡&路:可。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卡&路:偶尔会玩。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卡:我们不会强%%奸对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卡:我体力完全不如他。
 路:所以她爱折磨我。
 卡:这是锻炼啦。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路:不会比性本身更让人兴奋和焦虑。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卡:路奇这样的。
 路:卡莉法这样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卡:17
 路:20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对象吗?
 卡: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卡:胸%%部。
 路: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卡&路:嘴唇。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卡:怎么数,加起来?我这边不好计数呢。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路:都行。

99 对您而言H是?
 卡:放松的方式,而且我很喜欢他。
 路:嗯。

100 请对恋(友)人说一句话
 卡:我很喜欢你(笑)
 路:我也是。

评论(8)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