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因为一直想看索隆和娜美一起做警察,然后《Star of the County Down》的歌名让我突然想画这种,南方小镇的治安官,耀眼的阳光和闪耀的警徽

好想钓警长啊!

——

我爱好是有点杂,卡莉法、山治、娜美每个人我都连了五六条红线hhh,最近比较迷娜美,娜美的cp我还是比较喜欢路娜,还有娜美卡莉法ww

很喜欢牛仔,但是那一套牛仔手办我只有娜美那一个。正在画牛仔系列,一画系列就停不下来,我的cp太多了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