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谁道歉谁是狗

我爱桂老师!!!!!!


白桃兄贵:

@吃掉白桃兄贵 的问卷,关于吵架谁先道歉的那个问题。


答:谁道歉谁是狗。


今天就偏要让索隆狗一回。




1.


索隆和山治又吵架了,起因是什么不重要,归根结底无非是两种,“我看他不爽”或者“他看我不爽”。


于是不爽的两个人打了一架,完了悻悻地分别去了厨房和瞭望台,一个咔咔地剁菜刀,一个哐哐地摔杠铃。


然后遭到工具的报复了。


“不好啦!山治划到手指啦!”偷东西吃的路飞从厨房门口探头大喊。


“不好啦!山治受伤啦!医生医生在哪里!”乔巴慌张地在甲板上乱撞起来。


“不好啦!山治……清醒一点啊乔巴你就是医生啊!!”乌索普从滑梯上溜下来摇醒乔巴。


“混蛋给我小声点!一个小口子而已别那么大惊小怪的。”山治给了一人一个暴栗,不过还是拜托乔巴帮自己拿个创口贴来。


“好的!”乔巴嗒嗒地跑开了。


山治往瞭望台的方向瞄了一眼,收好刀具。



瞭望台里。


“真的不去看一下吗,索隆君。”罗宾收回旁听的小耳朵,悠闲地翻过一页书。


倒立举铁的索隆顿了一下,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有什么好看的,一个刀都拿不好的白痴。他在心里说。


“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呢。”罗宾又翻过一页。


“啧。”索隆丢下双杠,拿起刀爬下瞭望台。


“这么担心他呀,索隆君。”罗宾抿嘴笑。


“谁担心那个白痴了!”爬下去的索隆又钻出来,露出个绿脑袋用力抗拒着,“是你在这里干扰到我锻炼了!”



厨房里,山治往指尖抹了一把,很好,血凝固了,乔巴再晚一点来他就痊愈了呢。


正想探头看看小船医来了没,冷不丁一截刀柄从窗口伸进来,山治定睛一看,是秋水,刀柄上横着一枚创口贴。


山治很想笑,忍住了,一动不动。


秋水又被往里伸了一段,窗外依然不见人影。


山治还是不动,甚至装模作样地往门口的方向看,自言自语道:“乔巴怎么还不来呢,好痛啊,血流个不停……”


果不其然,外头立马传来一阵暴躁的捶墙声,接着整把刀都被怼进厨房,一小撮绿毛从窗边冒了出来,又飞快地缩回去。


“看见你啦,绿藻头。”山治笑眯眯地抱着胳膊等他。


绿藻头终于臭着脸出现在窗前,不耐烦地把秋水的刀柄往他脸上推:“看见了还不拿走,你什么毛病。”


山治双手往他面前一摊:“我不会单手贴创口贴。”


“啧,真麻烦。”索隆仍然臭着脸,但仔细看可以发现他的耳根已经开始泛红,配着手上粗鲁的撕创口贴的动作,有种诡异的违和感。


“轻点啊,我可是伤员。”


“闭嘴,要不是乔巴拜托我,谁管你这个……”


“山治————我来了!”乔巴破门而入,“咦?索隆已经找到创口贴了?”


索隆顿在原地,脖子和脸彻底红透了。


乔巴欣喜地下好结论:“索隆很担心山治嘛,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啊!”


END


索隆:汪

评论(3)
热度(115)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