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森林保护神、女王和人民最重要的骑士,唉我太喜欢森林神的设定了!!!女性是自然,是生灵万物的保护神,是宽厚的河水和土地、有力的坚冰和烈火。女神或者女王,不管立于城堡还是站在大地,她们都是与自然合一的宽容和庇佑,她们要做的只是踏上归途找到自我。

无论是两族先人悲剧的命运、还是强大力量伴随的责任,都被艾莎接受,她掌握自己的未来。这样的电影还有终结者黑暗命运,对我来说是逃避现实的绝佳方式了(我是悲观消极系女权主义者😂)。感觉剧情很好猜,但是太震撼了,我就是这种崇拜的感觉。艾莎回归母亲的故乡,变冰雕前看着先人特别是母亲的记忆,精神世界瞬间铺展开的震撼,觉醒后力挽狂澜的震撼,“桥梁有两头”的震撼,Come my darling homeward bound, when all is lost then all is found呜呜呜呜

文化有限不了解森林神,只从一些民族传说中略知一二。但是很喜欢的Stratovarius《The Land of Ice and Snow》里有森林神,想象中歌里的民族和电影里的北地人很相似,反正我对北欧没啥知识

图:②是水灵(马)拟人,单纯觉得水马长得太美女了( ´ꁖ ` )。
还没画安娜妹妹呢,周末或者下周画

我对艾莎的worship是欣赏崇拜,对卡莉法的worship更多的就只是爱情而已,冲动盲目非你不可的那种😔

评论(8)
热度(108)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