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说一下卡路在我这里是啥样:美女x猛男,女主导男服从,女无jj男有jj,然后我还喜欢卡莉法撒娇/调戏人,脆弱而残忍的美女。觉得这是bg的好像没必要和我说吧,我觉得这没有理由。如果定义是定得那么死的话求推荐一点科普,被说服前我都认为卡路是gb。


男权社会的语言只有“插入”这个词,而对女人主导的方式貌似没有太适合的词语形容,我喜欢她的行为是捕猎的意味,“纳入”这个词都不够有侵略性


我这里的卡路不是爱情,双双冷漠嗜血谈恋爱不如鲨人,平时是朋友关系非常平等;卡莉法她很菜但是s气质很强,ghs主要是女支配男服从的权力关系;pegging我可以搞但是没画过,以前喜欢卡指交路,现在喜欢卡骑路,要发都会好好注明。


“直攻直受是不是gb”存在争议的话,这个群体貌似没有弱势到可以一脚踢去bg吧,为什么不能包容一下呢?大不了拉黑不好吗,我受不了说我发的卡路是bg


我觉得可以尊重一下别人对cp的理解,谁会去别人的AB cp那里说这是BA呢?当然欢迎一切合理的意见,每个人都该考虑别人的感受



评论(10)
热度(20)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