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肉

🐻神秘肉

推@smdsqi;
微博@神秘大杀器
查看介绍

我的gb

第一,我的攻受是主观的【当事人角色认为自己(在某角色身边时)是攻/受】,这个一般比较恒定吧;客观地按01区分的话我喜欢互攻,所以我不按01,谁0谁1都没区别。


目前我不认为异性恋出屌的就一定是攻,在我这里女人主导就是攻。😀把她说成“被插”就好像把吃饭说成“人被饭填饱”一样奇怪


所以非常感谢愿意包容我搞的所谓男入女型gb的朋友,即使想法不一定一致❤️ 


本人迷恋卡莉法肯定连带着喜欢她的女性szq和胸.部,所以ghs时更倾向于写这个,这次怪我预警写得不好,我以后一定把预警写更明白!


第二,我对女性有生/殖/崇/拜,我就是觉得女性生/殖/系/统比男性牛逼(子宫多牛逼就不说了,连yinjing都比yindao小😂)


我很希望各位能给我关于画画之类的意见和建议!!但是攻受这一点请不要来教育我,请别来跟我说使用类似男性szq插人就是攻、使用类似女性szq“被插”就是受。假设给女的和男的同时塞了东西,那玩具就是宇宙总攻?嗑tiao🥚攻?


总之,异性恋szq不一样,作者把有支配欲/主导权的角色当攻不行吗,理解万岁🙏


评论
热度(17)
© 🐻神秘肉 | Powered by LOFTER